XK

谢谢喜欢!我不是太太,可以叫我逍逍!

[锤基]焦糖布丁 番外 ABO项❗❗❗ 甜文

*被屏蔽加忘打tag〒_〒[改一下你们就当番外看吧,第八章我重新写一下〒_〒]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番外👇

“loki你上班要迟到了”难得loki起的晚,thor想着他是不是闹钟没想,还在睡,就带开了一条门缝。

里面的人其实早就做了起来,懒散的躺在床头,蓬乱的头发,杂乱的遮挡着脸颊,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他的眼神看起来更深邃了些,原本绿森林一般的眼睛变成了茫茫深海一般,周围甜腻的气息快速的在thor周身扩散,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thor你想和我来一发吗”loki抬起来脑袋,脸上带着一丝粉嫩,头发被撩到了脑后,这句话完全把thor吓呆滞了,“开玩笑的,帮我拿抑制剂”其实loki刚刚真的想放和他来一发,自己又不吃亏,但是thor的表情还是让他回归了现实,thor怎么可能会喜欢这样的自己是不是。

“哦哦好”thor才反应过来上一句话,但是只可惜loki已经反悔了,他感受着loki身上的信息素,在书桌的小角落找到了一瓶深蓝色的小药瓶,里面的液体在光的折射下映出了深蓝色的影子晃荡在桌面上。

“这个吗”thor发现loki还坐在床头发呆,可能像loki这样的人,也就只有发情期才会发呆吧,他走到了床头,拿着抑制剂在loki眼前晃荡了几下,床上的人白嫩的大腿一览无余。

“哦,好,谢谢你”感觉到了那个火热的目光,从自己的大腿除移向更里面的loki,尴尬的拉了拉被子,想把抑制剂拿过来,谁知道thor突然就撇开了手,而抑制剂则被摔碎在了地上,就算是thor上一秒还想着克制,下一秒脑子就完全不听指挥了....

下文全是车所以用链接👇

点这里看后文 
 

评论(13)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X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