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K

谢谢喜欢!我不是太太,可以叫我逍逍!

[锤基]焦糖布丁 (10) ABO项❗❗❗ 甜文

*这里简和电影里个性不一样[加了她以后我感觉自己在写玛丽苏啊]我尽量把剧情掰回原本的机会里啊
*好久没更,剧情都快忘了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番外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你好,请问thor住这里吗?”门外的是一个女人,个子不算太矮,微棕色的长发散在肩膀上,还背着一个黑色的小包。

开门的是loki,刚洗好澡所以身上还披着浴衣,让门口的女人有点惊讶。

“嗯..算是住这吧”简单的回答,但loki的大脑已经在飞速旋转了,毕竟对方找到是thor,那个昨天还抱着自己睡觉的男人。

“我是来找他的,我想找他回去”女人很自觉的就走了进来,loki自然要绅士的让步,虽然他心里很想关门,毕竟来者看似很不友好。

“他还在睡觉”

“我觉得你应该去叫醒他”女人给了他一个客套的微笑,但loki可不认为这是友好的表现“哦...哦当然”他一分钟都不想和这个女人多待。

“起床”loki站在床头拍了thor两下,床上的人就直接做起来,楼上他的腰继续躺下,他把loki搂在怀里,顺便揉了两把怀里人的头发。

“起床,外面有人找你”“谁”“不知道,一个女人”

听到是个女人的thor立刻就做了起来,“loki你不要误会,那可能是我前女友”屋外的的确是thor的前女友简·福斯特,也的确是和平分手,但近几个月又开始来找他了,理由也很简单,就是叙旧。

“切,我误会啥”前女友都找上门了,loki不误会,就真是傻子了,但是好在自己也不比人家差,所以没有太大压力。

“hi,thor,能在这种地方找到你也是很奇怪了”

简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她今天来,就是要把thor带回家,thor的母亲在几天前找到了她,问她thor是不是在她这里,答案很显然是不,但她也乐意去帮助Frigga找到自己的儿子,毕竟在thor的狐朋狗友中套话总是很简单。

但是在这种单调的房子里住,也是让她感到奇怪了,在以前,thor就是个挥金如土的败家子,不懂事,嗜酒,有几次甚至差点染上了毒yin,但这并不重要。

在这些时间里都是简陪他度过的,所以她自己也认为,thor和她是天生的一对,至于分手.....

人总是会变的。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找着我的,但是如果你是来找我叙旧的,就不好意思了,我最近都没时间”thor真的很想赶紧结束对话,然后让她赶紧出去,自以为是的人总是会让人心烦。

“不..这次不是,Frigga让我带你会家”其实thor的母亲Frigga只是去询问了她仅此而已。

“那你也可以出去了,我很累,你赶紧走吧”thor其实很想上手让她尽早离开,可是和她有肢体接触不知道loki会不会不高兴呢,所以他就直接摊了摊手,想着人应该有自觉。

“thor,你确定你能在这里呆下去吗?”

开始了,来自前女友的莫名其妙的尴尬的关爱

“我估计你连你室友是谁之前都不认识吧?”

“我刚进来,他甚至连浴衣都不换”

“谁知道他是不是在干那些不干净的活呢?”

“这里一点都不适合你!”

“你的父母也都很担心你”

其实Odin也没有特别担心,毕竟这么大个麻烦走了,thor也不是不能自理,不是吗?

“你已经混球到连自己父母都不管了吗?”

女人气冲冲的提着包的手更紧了些,高跟鞋在地上挪的声音更加刺耳了。

“你觉得你现在跟我说这些有用吗?我室友是什么人,我自己清楚,别就看了人家一眼就在那里瞎说。”

“我家里人和你有什么关系,你是我谁啊,你要来管我,我看在你是女孩我不跟你理论,还越说越带劲吗?”

人都是有底线的,天天缠着他不放,现在还来打扰他用他妈当挡箭牌,甚至是对着loki指指点点,真当thor傻的?

“行,好心帮你,你要赶我走,以后你别求我回来”说完女人就直接拽着包嘭的关了门跑了。

真是莫名其妙...

“你是有多渣,惹了这么个前女友”loki靠在房门口,刚刚thor的样子简直不能再搞笑了,“不是,你听我说,那是我以前我也没有很坏呀”

“行了,反正和我没关系,你该干啥干啥去,人都走了”就看刚刚thor那样,肯定对那个人没啥感情了,要是还有,哪里能那么直接的让人家走。

“loki,你觉得你有没有兴趣陪我回家一趟?”

“哈?”

小红心是产粮的动力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把che的链接补回来啊,我都快忘了要补哪些了啊(´இ皿இ`)

评论(3)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X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