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K

谢谢喜欢!我不是太太,可以叫我逍逍!

[锤基]焦糖布丁(1) ABO项随时准备开车❤

算甜文吧,应该会长一点。
前期甜度还好,后期应该会超甜,刀子少不虐

*焦糖锤×布丁基

1

“你要搬到steve那里住?”loki看着坐在床边的bucky,在看了看理行李的steve“看来我又要重新招室友了”

bucky走到loki身边拍了拍他的肩笑到“找个alpha一起住就不要换室友了啊”loki拍掉了他放在自己肩上的手“算了吧,alpha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诶我招的都是啥室友啊”bucky要搬走了,下次招室友又不知道会招的什么奇怪的东西了,之前bucky没搬进来前loki也是这么想的。

“哪有!steve对我可好啦”steve和bucky从小就认识,但是在一起也还是今年的事。自从他们在一起,loki就天天吃狗粮,诶alpha这种生物,真的不适合自己,loki老是这么告诉自己。

之前他也有过alpha,是个女孩子,比男alpha还要稀少,可惜才过了不到半个月就分了,loki还常常庆幸自己没有被她标记。

“可以走了bucky”理好了行李的steve已经站在门前了,挥着手示意bucky赶快过去,“我们走吧,loki我们走啦,拜”bucky从loki身边跑了过去,勾着steve的手,扭过头对着loki说到。

“拜”不知道为什么,loki有一种嫁了女儿的感觉,鬼知道他为什么会知道嫁了女儿是什么感觉,其实吧loki嘴上说着讨厌steve这个alpha,心里是真的希望他俩好好过,千万不要想自己那样。看着他俩关上门,才放下空中那只挥动的手。

他瘫在沙发上,翻看着手机,准备着招新室友。

修长的手指在屏幕前毫不费力的划着,一排排字就这么打了出来。

滋滋滋滋手机在沙发上震动着,loki一只手托着布丁扭过头,另一只手拿起手机,单手拿着毫不费力,谁让他手长呢!

房东说新的室友明天就到。

他放下手机和布丁,幻想着新室友。

一个软萌软萌的β妹子。

她轻轻敲着门,自己走过去一打开,小女生便因为被门槛绊倒摔在了他的身上,俩人一番打闹后,loki抱起小人就往床上走,然后妹子说道,我在上你在下哦。

“卧槽...”loki立刻被幻想打破了现实,妈的,他差点忘了自己是omega,还轮不着自己在上面,beta都比omega好。

这句话loki已经对自己说过无数次了,虽然自己在omega中也算是佼佼者,可是自己任有一颗做alpha或者beta的心

所以在第二天凌晨,他做足了准备,其实就是被幻想吓的。

第二天的早晨

我就知道,这房子周围没一个正常人,loki打开门的一瞬间,脑子里就想出了这些,幸好没说出去。

门前的那个人个子比他还有高,肩膀比他的还宽,留着金色的长发,笑的和金毛一样,长得到是挺好看,就是看起来超傻。

“Hi,I'm Thor”门前的人继续傻笑着,可能他想让loki对他的第一印象好一点。

简单的相互介绍后,他依然竖立在门口。

“你可以进来了吗”thor站在那里,loki想关门都关不了,thor笑了笑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拉着行李箱走了进来。

“你的房间在那里”loki指着自己房间的隔壁说到“我大致整理了一下”其实都是steve打理的,他才不想干这些呢。

“谢谢啊”thor拉着行李刚走到房间门口,一股年轻alpha的气味就扑鼻而来。

“这alpha的味道也太浓了点吧”thor自己本来就是alpha,身边还有其他alpha的味道他是真心接受不了啊,诶谁让steve之前在这里住过几天,还正好是bucky发情的那几天呢,味道不浓才怪。

loki的双手环于胸前,靠在门边上“那你想要哪间?”问是这么问,可房子里总共就俩件住人的,想住他房间?门都没有!

thor闻到了一个特别的信息素,在另一个房间里,有一种甜甜的香气,不是很腻,就像布丁一样,滑滑的,嫩嫩的,总之他很是满意。

但是他看loki,长得挺好看的但也不像omega那样弱弱的,应该是beta或者弱一点的alpha吧。

“你之前有带omega来这里吗,可以介绍给我认识吗?”thor闻的简直快上瘾了,他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喉咙都变得干涩了起来。

然而这些细小的变化都被loki看在眼里,幸好自己买了新的抑制喷雾,要不然thor肯定会发现,这些味道是自己发出来的,万一被发现了,就眼前这个人的样子,自己肯定躲不过被标记,可惜自己在房间里待了几年了,味道消不掉,就他这儿身板,肯定打不过thor,更何况thor是alpha。

“我的omega介绍给你认识干嘛”loki确定了眼前的傻大个以为自己是alpha,甩了甩头发,就硬着头皮说是自己的omega身上的信息素了。

thor原本超期待的,一听这个信息素的主人已经有alpha了,连瞬间就沉了下去,想了想又说道“真不好意思啊,我不会和你抢omega的,其实我认识的omega也挺多,就是你家的味道真好闻,甜甜的....”thor也没有注意loki的细微变化。

听了这么多,尽是说些信息素味道好好闻的话,说的loki都快蹦不住了,扶了扶额头“可以了,那是我的房间,你要是嫌弃另一个房间有alpha的味道,就自己站进去,散发一下自己的信息素不就好了嘛”说完就走到冰箱拿了盒布丁回了房间。

躺在床上半宿,他就开始为自己说过的话后悔了,那傻大个还真来啊,自己闻着alpha的信息素都快把持不住了。

搞的他脑子就开始瞎想,他走到门前砰地一声关上了门,差点就瘫坐在门板上了。

“靠,这家伙信息素怎么好闻吗,味道这么浓”他支起身子嘀咕着。

thor的信息素有点苦苦的,但仔细闻就感觉像是焦糖,烧过了火候的那种味道。

thor整理着自己行李箱里的衣服,想着明天要不要带自己的室友出去玩,不过,他的室友好像不太喜欢他,刚刚关门那声可响了,难道他的信息素很难闻吗?想着,thor就在身上闻了闻,他抬起了头,仰起了嘴角,想着:哈自己这么性感的味道,怎么可能会难闻。

他想着下次闻闻loki身上的味道,闻闻看是不是真的很吸引人,虽然loki是长的好看了点,但是身板太小了,做起来,力气肯定也大不到哪里去,什么样的omega会喜欢他呢?

thor还是超期待那个甜甜的omega。

喜欢loki的应该也是一个软萌软萌的妹子吧,也有可能是可爱的男孩子,loki喜欢男孩子吗?

反正他自己是不介意。

评论(2)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X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