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K

谢谢喜欢!我不是太太,可以叫我逍逍!

[锤基]焦糖布丁(2) ABO项随时准备开车❤

诶后期会好写一点,前期也很甜的啦

下面文章开始

1

2

“loki,我回来了”自从thor搬进来后,这个家的冰箱就快炸了,每次出去都带一堆零食回来,这次也不例外。

“你不用每次回来都说我回来了”loki又不是他妈,他媳妇儿什么的,回不回来无所谓的好吗,而且还带这么多零食回来,这么有钱?

“我说,你老带这么多吃的回来干嘛,你又不怎么吃,还费电”loki坐在沙发上,翘起的腿上摆放着一本快看完的书。

他抬起头就看见thor把零食一个一个硬塞进冰箱“喂薯片根本就不用塞冰箱啊...”他真的是无语了,眼前的人,身强体壮的,可惜一点脑子都没有。

“啊,哦那我明天去买个柜子放零食吧”thor抬起手挠了挠头,干笑了两声,抱着薯片,放在了桌子上。

他坐在了loki旁边的小沙发上“其实买了都是给你的,你太瘦了,以后一起健身啊,顺便介绍介绍omega之类的”他搓了搓手,又干笑了两声。

“不需要”loki合上了书就往房间走。

真是的,他能有什么办法,明明已经增重了,可是一到发情期,流了几天血,就又变瘦了,况且,他才不想给那个傻大个介绍omega呢。

“loki,我不是为了omega才这样的,增进一下alpha之间的感情嘛”thor还以为loki是因为自己为了omega来劳烦他才回的房间,所以就一边讨好着,一边走去冰箱拿出了刚刚放好的布丁。

“刚买的布丁,要吃吗”thor本来想走进loki房间的,谁知道他刚进一步,就被loki的眼神吓了回来。

“我自己过来拿”loki从自己房间的小沙发上站了起来,放好了看完的书,走到了thor面前“健身什么的就算了”说完就拿走了布丁,开始品尝了起来。

thor的手还抬在空中,他惊喜万分的认为loki的意思就是除了健身以外,一起出去还是可以的,再说了loki这么好看,说是omega还是可以炫耀炫耀的。

反应几秒过后,thor的眼睛一亮,他扬起嘴角,大声喊到“loki如果你是omega,我一点会标记你哈哈哈..”thor认为alpha之间开这样的玩笑很正常,其实并不是,要是真和一个alpha这么说,可能会被打(打的打不过什么的,先打了再说),更何况loki是omega。

loki明显被吓到了,身体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反应也变得迟钝,满脑子都是我要标记你,要标记你,标记,标记...

“你要在开这样的玩笑,我就拿刀桶你了”回过神来的第一时间,loki就想到了他上次去超市买的小刀。

“哈哈哈哈都是alpha嘛,这有什么的哈哈”神经大条的thor怎么可能发现loki的异常。

loki听了这么多,他总结完就是:alpha都是流氓。

“loki今天晚上在家里烧意面吃好吗!”thor换上了围裙,举着锅铲,走到了loki房门口。虽说是傻大个,烧饭还是不赖的,以前都是和bucky叫外卖吃,自从有了steve就是steve烧饭吃,自己就从来没动过锅铲,现在他们搬走了,正好thor会烧。

“我不喜欢吃意面”loki就不是很喜欢那种甜咸甜咸的东西,他觉得意面是咸的,而调料却是甜的很奇怪。

“哦行吧,难怪你这么瘦,原来是挑食啊”thor本来都已经拿出调料包了,听loki这么一说,就只好把调料包塞回去了,诶谁让他妈告诉他要好好对待自己的室友呢。

“那吃你想吃什么呢”loki有很多东西都不喜欢吃,thor也摸不透loki想吃什么。

“随便”

“那就牛排?”

“不要”

“披萨?”

“不要”

“那你想吃什么?”

“不知道...”

“我还是叫外卖吧”loki也说不上来自己喜欢吃哪道菜,所以习惯了点外卖。

“不行,外卖不健康哦”thor笑了笑,还是选择了烧意面,不过他这次换了个调料!

“我不想吃意面”loki看着thor端上了两盘腾着热气的意面,可是一想到那又甜又咸的口感,还是忍不住拒绝他。

“诶呀就一次,你吃完这次,不好吃就不烧了好不好”thor用哄小孩的招数哄着loki,loki看着他笑嘻嘻的,轻轻哼了一声,做到了椅子上。

不是我吹,loki还挺喜欢thor这么哄他的。

吃完了面,两个空盘子也是thor洗的,忙的连围裙都忘了摘。

其实吧loki觉得这次意面还是挺好吃的,想着下次还能不能吃到,为此他偷偷跑到了厨房,见thor没注意到自己,还在洗碗。

就只好拉了拉thor围裙边,低下了脑袋轻轻的对他说到“下次还有嘛”声音轻的就像小奶猫一样。

thor当时听到这个声音还以为是loki突然变性了呢,转过来笑道“当然啦,loki你这个样子我还是第一次见呢,就像omega那样可爱呢哈哈哈”说实话loki真的很好看,睫毛长长的,眼睛就像翡翠一样,身材也是完美,可是thor不明白这样的人为什么会是alpha呢“loki你这么好看,真的是alpha吗?”他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可是他第一次见loki时,他身上确实没有omega那样的信息素啊。

loki最讨厌别人说自己好看了,他可是个男人,要夸也夸帅的嘛,心里怎么想着,手上也利落的在thor肚子上打了一拳,说轻不轻说重也不重,正正好好的表达了自己的愤怒,可thor是谁啊,他超聪明的没感觉到loki的愤怒,继续开着玩笑。

导致loki气了一个晚上,但是又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满足感呢,毕竟有很久没有人这样哄他了...

评论(2)
热度(179)
©X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