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K

谢谢喜欢!我不是太太,可以叫我逍逍!

[锤基]圆环 一

*我的死循环就是我无法停止爱你

第一章

“该死....”洛基不断的穿梭在树和树之间,棱角分明的树枝上还滴挂着一些血液,石子磨破了他的脚底,他不清楚后面跟着什么,恶鬼?或是强盗,他恐惧耳朵里传来的唯一响声,枯草被踩踏时发出的声音就像那毫无抵抗之力的人被杀死时呼出的哀嚎。

—他还不想死。

再远一些,跑的再远一些,他听见了几声微弱的马鸣,夹杂着枯枝败叶被踩碎的声音,那马鸣一时间内简直成了生命的象征。

跨过了最后一颗树干,洛基感觉自己可能是缺氧了,要不然他为什么会单纯的认为有人就等于得救,几匹马上坐着的人感觉都像是从很远的北方来的,上半身只被盔甲遮住了胸口,腰上还绑在弯刀,特别是最中间骑着黑马的人,看起来最不好惹,洛基敢肯定他腰上的弯刀沾的血能比他旁边的人加起来的都要多。

黑马背上的人很高大,从洛基那看他已经遮住了整个太阳,光从他的周围照射进洛基的眼睛里,那双怒目和他相视,洛基甚至都不敢闪躲,“索尔,这你就别和我们抢了吧,你的马都背不动了”他身后一个人开口说道,然后陆陆续续的都开始起哄,的确,黑马的背上已经有了一头鹿,血沾在了马身上,但不太明显。

洛基的大脑告诉他他现在应该扭头就跑,但是他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已经迈不动步子了。

可能是因为他更害怕后面那个未知的东西,现在只需要他几句话,来伪造一个听起来真实的不能再真实的凄惨故事,他们会同情他的。

“我...”洛基刚开口,索尔就骑着马走到他身前,他一只手拉着马绳弯下身子,另一只手勾着洛基的腰部就向上提,说温柔也不温柔,但也说不上粗辱,“鹿给你们了”他的手穿过洛基的腰侧牵着马绳,只是微微侧了侧腰,单手把鹿扔到了后面,“喂,别扔啊很重的”,同行的人立马就被索尔甩在了后头。

洛基侧着坐在前面,只隔着一件衣服的距离让他有些不自然,泥泞的路有些不太好走,马蹄一踩下去就是一个深坑,所以他们坐在马背上也不是很和谐,颠一下他就撞在索尔身上一下,况且索尔的身上一点都不软,反而撞的洛基生疼生疼的,“你可以抓着我的手臂,别再拿脑袋撞我下巴了”索尔始终目视前方,他似乎对这个男孩一点兴趣没有。

虽然索尔自己也这么说了,但洛基依旧不敢和他有过多的触碰,手只是轻轻搭在他穿着手甲的地方,这样在身体上也能和他减少接触。

等到手甲被洛基捂热,他光着的脚底对着脚背,阳光照的大半个身子都有些发烫,身上脏兮兮的地方也更明显了,他低着头,平静后因为长时间的跑步腿变的又酸又疼,眼睛也是一样,一闭上眼就好像快昏睡过去了一样。

索尔能感觉到他的身子在一晃一晃的,慢慢的他也减慢了速度,马从疾走转为散步,洛基不知觉的把手伸向了索尔腰间毛茸茸的皮草上取得更多的温暖,但脑袋依旧在半空中晃荡,索尔也不管不问,依旧是目视前方直到前面驻扎的屋子露出一个角。

洛基依靠在他的胸口——身高正正好好,他睡着后,索尔就用一只手护着他,原本还抓着皮草的手现在正放松的依着大腿。

他真的有些累,阳光照暖了身子后,好像还顺便融掉了他的戒备心,直到太阳落山,他从暖烘烘的被子里醒来,身上的污渍已经被洗去,衣服已经不翼而飞了,在床边上取而代之的是类似索尔身上的动物皮毛制成的衣服,哦,他还有件上衣。

“醒了就把衣服穿上”索尔从外面走了进来,他的脚步很轻,掀开门布后看向了洛基,愣了一下,简洁明了的表达了自己的意思后便没有在浪费过一个字,看起来多么冷漠,没有什么慰问的话来过渡,洛基觉得他太严肃了,但他只是一个被抓来时待遇好了点的囚犯,他甚至应该感谢这个可能看光了他的男人帮他洗身子。

“好”,因为索尔的冷面相对,洛基甚至不敢大声说话,他就好像是在和自己讲话一般,拿起了床边的衣服套了进去,身子一半的肌//肤都裸露在空气中,虽然还是男孩,但身上却长的恰到好处,身子瘦//瘦的,肉估计有一半都长到了屁//股上,索尔的目光一点点往下//移,虽然在之前已经看光了他的身子,但在被子下那处隐隐约约的形状,再加上烛火的光在蝴蝶骨直至臀//沟上摇曳,索尔不自觉的就被勾住了目光。

洛基衣服换到一半,就听见他气冲冲的走了出去,好像是生气了,为什么呢,洛基也没有多想,就当是他莫名其妙了。

过了很久都没有人再来过这个房间,他不知道该在这做些什么,换好了衣服他就待在房间里转悠,有时会听见外面的人声,但大多数时候就只有房外的柴火燃烧时爆裂的声音,后来外面的声音越来越大了,还飘来了香味。

真想听听肉被烤的滋滋冒油的声音啊,洛基就坐在门边上想,但他不敢出去。

不知道做了多久,等到门外的声音都安静时他才敢偷偷拉开一条缝往外看,柴火都被熄灭,上面还有一个两边都烤黑了的木架,说不定就是索尔猎到的鹿。

“吃饭”洛基被吓了一个激灵,他本来打算连夜逃跑的,等他回房里拿蜡烛在走时已经来不及了,索尔来的悄无声息,转过身时就看见了他,他往前的每一步都像是在压迫,“放我走把”洛基和他坦白,索尔这样做完全没有必要。

“你也就不需要这样照顾我了”洛基也希望自己能压迫到他,索尔就像是听戏人一样,放下了碗坐在床边上看着他。

那种眼神,仿佛能穿透洛基的身体,好像能看出他接下来要说些什么。

洛基一步步向他走去。

“你根本不需要我,为什么要抓我?”

“只是喂饭,拿我当宠物吗,那头鹿比我更合适”

“或者你想要我帮你做些什么?”

“别这样关着我,如果做完能让我走,我现在就可以帮你”

他开始觉得自己说的有理有据,但只是被索尔看了一眼,他便又觉得自己说了一堆废话。

这些只需要一句话就能解决——他只是个囚犯。

他甚至傻到走向前时想试着勾引这个冷漠的人。

“我不喜欢小孩子,把饭吃完后去睡一觉”这是命令,他甚至没有多说一个'吧'字,这样洛基就会有其他选择可以去做。

他们刚回到领地时——

索尔为洛基脱//了衣//服,抱到水中时男孩还是紧闭着眼睛,索尔不知道他是睡的太死还是累的昏了过去,他小心翼翼帮洛基擦掉身上的污渍,那些树枝对他毫不留情,在他白嫩的皮肤上留下一道道红印,当然它们不会觉得惋惜。他十分苦恼,这真的是弗丽嘉所说的?他的命定之人——一个小孩子。

能为他做些什么呢?

评论(11)
热度(66)
©X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