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K

谢谢喜欢!我不是太太,可以叫我逍逍!

[锤基]焦糖布丁(3) ABO项❗❗❗

甜文❤不虐

前文链接

1

2

本文开始

3

“loki,今天我还烧意面好吗”thor已经等不及想在看一次loki昨天的样子了。

loki合上了新买来的书,从客厅沙发上站了起来“不了,今天晚上我有事要出去”顺便打开了冰箱倒了一瓶水喝。

“那意面要给你留吗”thor今天只好一个人吃饭了,loki继续坐下看着书,轻轻的嗯了一声。

thor悄悄走到了loki身后,弯下腰,低下了头,他真的怀疑loki是omega,他刚想闻闻loki身上的信息素。

“你要干嘛?”loki很快的反应了过来,抄起腿边的抑制喷雾就忘thor身上喷,自从thor住了进来,他就常常把抑制喷雾随身携带着以防万一。

“咳咳”thor被一下子出现的喷雾吓到了,现在客厅里都是喷雾喷出的红酒味,浓厚的味道刺激着俩人的鼻腔,空气中弥漫着苦涩的气味,loki一下子喷的太多了,他自己都受不了了。

“你要不要这么警觉”说完thor赶紧拉着沙发上咳嗽的loki跑出了家门,顺带开了窗。

“你随身带着这喷雾干嘛”thor一把抢过loki手里紧握着的喷雾笑到“你是omega吗”,loki抽出了被thor紧拉着的手“谁让你突然出现在我身后的?”

“棒极了,我俩现在身上都是红酒味”thor无奈的摊了摊手“不知道的,别人还以为我们俩alpha搞一起了呢!”被人误会他和loki有关系,他自己到是不介意。

“别瞎说”loki赶紧撇清关系道,他在thor眼里,就是个alpha啊,还能怎么办呢,只能带着喷雾了。

“我出去了”信息素的味道退散后,就到loki出门的时间了,loki意外的穿上了他的黑色的牛仔裤和休闲鞋,在加上纯白的衬衫,突出了他高挑的身材。他拉了拉黑色背包的一侧肩带,thor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听loki说要出门,他抬起了脑袋“行...好...好的”说完赶紧低了头,等到loki的视线不在他这时,才偷偷抬起头直到loki出门。

[靠]thor双手压在裤裆上[是我老了吗,他一个alpha这么翘的吗],很明显,thor刚刚的注意力都在loki的小翘臀上了。

“shit”他居然对alpha起了感觉?

loki是去当家教的,幼儿园老师假期挺多,暑假不用上课就做几次补课老师,之前thor才来住几天,他才没出门,今天好像要9点才能回去。

从厕所走出来的索尔,脸红红的喘着粗气,从冰箱里拿了瓶书降了降温。

自己的晚饭也没烧,loki回来还要吃呢,他横躺在沙发上,手臂遮住了眼睛,[诶,我什么时候喜欢男人了,还是alpha,不可能的吧],做着思想斗争。

他突然做了起来,在客厅来回走动,皱紧了眉头,双手环胸。

不知不觉就晃到了loki房间门口,loki房间果然有omega的味道,还是和之前一样好闻,空气中散落着淡淡的omega信息素的香味,甜而不腻,thor差点就陷进去出不来了。

他咽了咽口水,从房间走了出去,为了控制自己不再进那间房间,他只好给自己找事情做,可是他发现烧好了意面,好像就并没有什么事可以做了。

[loki什么时候回来啊]横躺在沙发上的男人无聊的刷着手机,天空也渐渐暗淡了下去。

“外面什么时候这么冷了”loki已经连打了两个喷嚏了,他吸了吸鼻子,身上单薄的衣服根本抵挡不了夜晚的寒风。

准备回家的他,连一件可以保暖点的衣服都没有,城市的夜晚,天空中很难看到几颗明亮的星星,只是单单的月亮挂在天上,发出微弱的光亮。

夜路上的路灯,没有人维修,照在地面上晃动着一闪一闪的,因为小路上没有几个行人,显得loki更加孤单。

风吹动了树叶,发出稀稀拉拉的声音,偶尔路过几只猫,几只狗,但每每发出稀里哗啦的声音,loki就更加紧张一分,瞳孔都好似缩成了小圆点,拉住背带的手也更紧了一点。

"咔嚓"一声

“吓...什么东西”他好像踩到了什么,但是他抬起脚却什么都没有[我不会踩到虫了吧,会不会是虫啊]loki想象着,踩死的虫在脚底蠕动的样子,身体不自觉的颤了颤,还真的是怕什么来什么。

人行道旁边的空楼里,每层都会有一个小绿灯,loki努力告诉自己只是消防通道的警示灯,可是孤单的大楼里,一片漆黑,却唯独这些绿灯亮着,他内心也一样抵触着这些东西,那些灯在夜晚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个鬼火,漂浮在空中一样,着实令人还怕。

"嘭"loki终于到家了,一路紧张兮兮的好像还看到了不少鬼影,他重重的关上了门“呼,终于回来了”

望向客厅的loki第一眼就看见了用盖子盖住的碗,是thor烧的意面吧。

他想着先洗完澡再出来吃饭可能会舒服一点,然而他一打开浴室的门,就立马又给关上了。

“thor....”他扭过头,看向thor的房间,要不是房间门紧闭着,loki现在就会冲进去给他一拳。

浴室里充满了男性**的味道,loki刚开门,里面的焦糖味信息素就扑面而来,害得他立刻关了门。

澡也不能洗了,作为一个有洁癖的人,今天无疑是最差劲的一天。

“先把面吃了吧”还没吃晚饭的loki,也不想管谁烧的了,吃完擦了擦嘴就往房间走去,灯都没开,沿着床边躺下就睡了。

评论(8)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X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