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K

谢谢喜欢!我不是太太,可以叫我逍逍!

[锤基]焦糖布丁 (5) ABO项❗❗❗ 甜文

鸽了好久啊hhh你们催更多我就写啊[渴望热度和评论,狗头.jpg]

前文链接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damn it,你确定这是科幻片?”屏幕上红色地球出现,照射着屏幕下的人们,突然出现的猩红色把loki吓了一跳,“听名字像是科幻片”thor蹭到了loki凑过来的脑袋那,小声的说到,“什么?听名字,你没看简介吗?”loki伸回了自己的脑袋,迫切自己镇定下来,thor笑了笑道“这只是个开头,没事!”。

散发着红金色光芒的英文单词落幕,满手鲜血的少女,白皙的脸颊上是深红的伤伤口,“鬼混不虚无,我在清楚不过”少女穿着单薄的睡衣,留下了一滴莫名的眼泪。

“thor,这...这个是鬼片吧”loki缓慢的呼吸随着屏幕中出现的巨大墓碑和棺椁变得沉重,他的声音有些颤抖,在thor身边的手慢慢拉上了thor的衣袖,禁拽着的衣袖皱起了一道道弧沟,“科幻片也会有这种台词的嘛”thor拍了拍loki攀在自己手臂上骨节分明的手,试图安慰身边的人,平复下他的心情,其实thor自己也开始怀疑这是鬼片了,但是他自己不怕鬼所以无所谓,thor扭过了头,看了看声色紧张的loki,虽说他一直在询问自己这个是不是鬼片,但是还是紧紧的用不想错过任何细节的眼神盯着屏幕。

画面一转,在昏暗的房间里,只剩下看似温暖的橘黄色光亮,女孩独自躺在墙边的小床上,她并没有睡着,她睁着眼睛,仿佛是在思考,自己因为黑霍乱而离世的母亲,没有遗言没有吻别,躺在厚重的棺椁中穿过人群穿过自己,走向,那个巨大的墓碑,月光透过窗帘,照应着窗外来来往往的事物,散在墙壁上,黑影穿梭,映进少女的眼眸,她开始害怕了,就算是自己的母亲,她也还是打心底的恐惧着未知的一切,她背过了床,转向墙面,抹去了不知是因为丧母还是因为恐惧隐隐约约在眼眶打转的眼泪,她把手置于胸前,从手的起伏来看,她已经观察到了自己原本温馨的房间变得阴森恐怖。

“thor”攀在thor臂上的手更紧了一圈,坐在位子上的loki恨不得把自己埋进椅子里,但是还是要露出眼睛观看下面的故事,“没事loki别怕”thor拿了一颗因为loki害怕所以没敢吃的爆米花,随声安慰着怕鬼的小可爱。

屏幕上的少女因为诡异的气氛和窗外的声音,紧紧捂住了自己的嘴,仿佛是怕自己下一秒就惊叫出来。

“thor,带我出去吧”loki双手都拉紧了他的袖子,“没事的,后面不会有鬼了”thor也就是瞎猜,鬼知道后面会不会有?不过他是故意想看loki这个样子啊,缠着自己的手臂在旁边,奶音都被吓出来了,虽然是loki是alpha,但又没有人说过AA就不可以在一起!

“thor这个可以拿开吗”loki指着俩人中间的夹板,每次鬼一出来他就要蹭到这个该死的夹板,疼死了,“我帮你拿开吧”推开了夹板,loki整个人就凑了过来,正好在夹板推开的一刹那,在屏幕里,阴森的走廊中一个浑身弥漫着血气的骷髅借助着手慢慢向前爬,把loki给吓坏了。

“我恨你!”loki整个人躲在thor肩后,露出一双碧绿的眼睛直视着屏幕,“哈哈别怕,躲在我后面就好啦”所以thor就这样做了半个椅子直到电影播完。

“你先去洗个澡,我去给你烧吃的”thor脱下了外套,放在椅子上,仿佛就是老夫老妻,早已经熟悉对方的一切作息一般,“嗯”虽然刚看完鬼片,还是有点害怕,但是洗澡总不可能把thor绑在自己身上吧,反正厨房离浴室比较近,loki对自己说了一大堆话试图安慰自己,呼了口气,近了浴室。

浴缸对面是一处大镜子,loki纤细的身材朦朦胧胧的从满是雾气的镜面透过,水流声在浴室里格外响亮,仿佛吧房间和房间隔开了一般,外界的半点声音都听不见,loki总感觉背后凉凉的,他赶紧抹干了眼睛上的水珠,睁开了眼睛,背对着镜子的他越来越慌了,要知道这种东西可邪乎了。

忽然,镜面的边上反射出了一个黑色的影子,就想是女人的头发一样,“thor”loki第一反应就是叫thor过来,他自己怎么可能干的过鬼,thor应该可以,loki边想着边往那处看,原来只是自己的黑色衣服挂在了上面,他到吸了一口气,“怎么了?”门外传来了thor的声音,刚刚还很惊慌的loki好像也没这么怕了,“没什么,就叫叫你”loki才不想让他知道自己被自己挂的衣服吓了一跳呢。

“thor今天晚上我们在客厅看电视吧”吃完了饭,thor想回房间睡觉了,一把被loki抓了回来,“你不困吗”thor就知道这家伙肯定害怕房间里有什么不好的东西,不敢进去,所以就想着耍耍他。

“不困!我...我去拿被子,然后一起看好不好”loki平时都不怎么看电影,对鬼片更是敬而远之,谁知道大锤居然带他看了鬼片,还是全程不落剧情的那种。

“你确定要和一个年轻帅气的alpha在一起看海绵宝宝?”thor很是吃惊,虽然两个alpha在一起本来就有点尴尬,但是也不至于一起看动画是不是?“我觉得海绵宝宝很好看啊?”loki平时也挺喜欢看的,更何况今天应该多看点有趣的,不然忘不掉那个血腥的场景啊!“不是不好看,就是我们俩个人现在就看动画会不会时机不太...”对劲俩字thor支支吾吾的说出来,loki听都没听清,不过他还是明白了thor的意思,他做了起来,凑到thor的耳根边,轻身说到“不然看爱情~动作片啊?我可不想被标记”,说完还往被子了钻了钻。

“嗯?loki你...你是?”thor就想这话听着怎么这么不对劲,loki是omega?本来thor挺惊讶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却在笑。

“我不是啊,我没有的,你别瞎说啊!”

“你就有说怕被标记,你就是omega!”thor更加兴奋了,loki是omega,那就代表loki房间里的气味就是他自己身上发出来的!

“我可不是,你忘了我身上没有omega的信息素了吗?”loki开始慌了,要是让这个傻大个知道自己是omega,万一自己被他标记了咋办,他的眼神不自觉的在电视周围寻找着可以帮助自己蒙混过关的道具,不过又怎么可能会有呢!就算有,loki现在也已经慌了步伐,根本不会想到能有什么可以帮自己的了。

“不..不是..你的味道是甜的,不是红酒,你不要狡辩了你就是omega”thor难得聪明了一回,想起之前loki的信息素喷雾是红酒味道的,谁让那该死的味道跟了自己好久,洗都洗不掉,当时自己快被那个味道熏死了。

“你的信息素是因为喷雾才这样的对吧!”loki不承认也不抵赖,就坐在那,像个犯错的小孩“你不说我就当我是对的了”thor都快等不及闻loki身上的,那个特别的信息素了。





[微博:X逍客K]

评论(6)
热度(168)
©XK | Powered by LOFTER